病了得吃藥

扩列私戳

【深夜六十分】Mayday春待组

【关于今天的六十分】春待注意 是露米

大致就是阿尔和伊万高中时针锋相对,伊万去陆军军队,阿尔弗为了和他较劲后来也去了只不过是空军。伊万经常给阿尔弗吹口琴。后来两人有一些争执,关系破裂。后面的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能猜到

烂俗老套的情节加上渣文笔和咕咕咕,我也不知道谁给我的勇气发出来。您当个笑话看吧。


伊万听到阿尔弗的最后一句话,是他在飞机坠落前的呼救。


伊万和阿尔在高中是同年级的同学。

来自加利福尼亚洲的美国少年似乎自带阳光,走到哪里都是闪亮亮的焦点——不论是体育课上帅气的灌篮,还是成绩单上几乎完美的分数。当然,阿尔本人也很享受这一点,他甚至认为殷实的家境在这些面前都不值一提。值得表扬的是,阿尔从来不会炫耀他的名牌手表,也不会让司机将车停在校门口等他出来,这个十七岁的大男孩只带着一块普通的电子表,每天骑自行车上下学,他觉得机械表是老年人才会戴的,豪华的轿车更是蠢透了,甚至比不过自己的山地自行车炫酷。


相比之下的伊万,就显得“俗气”​多了。每天下午,校门口都会停着一辆干净到反光的奔驰车,等着伊万坐上去。​他的左手总是戴着一块劳力士,尽管不会刻意炫耀,但是不经意间露出的边边角角还是十分扎眼。伊万在学校里有三个小弟,还有许多“在势力控制范围内”的学生,他管他们叫“朋友”。唯一让他头疼的只有刚刚进入这所高中的妹妹娜塔莎,她是为数不多能让伊万感到恐惧的人。实际上伊万以前不是这样的,那时候他和姐姐妹妹感情都很好,每天骑自行车上下学,也不戴手表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了,谁知道呢?可能是因为他太想要朋友了吧。伊万经常帮助他的“朋友”们,比如将物理笔记借给菲尼克斯,或者帮托里斯寄信,他以前也教过实习老师王耀拉手风琴。


伊万和阿尔唯一共同点大概是突出的成绩,这两个人也因此暗暗地较劲,对此表示苦不堪言的就是学校里的欧洲人们,原本成绩优异的亚瑟被挤下了第一名的神坛,看着表弟如此优秀虽然嘴上说着很欣慰实则心里还是有不甘。

伊万和阿尔正面杠上是因为一次体育课的篮球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​TBC.



然后我还要逼逼一句,会不会有人理解错了这个Mayday的意思,写太极兄弟的五一哈哈我想看,不然我写也行(?)
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