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了得吃藥

扩列私戳

【亲子分】睡觉

某天晚自习写的小破诗

应该有的ooc

尽量押韵但是还是很多地方没押好

有微仏英注意!!!有普爷唱歌梗注意!!!

您看个乐呵吧。


小罗维诺写在日记本上的诗。


如果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地方睡觉,

我希望那是安东尼奥的怀抱。

不能是弗朗西斯的,

我想他的胡茬实在令我烦恼,

他更适合和亚瑟睡觉。

也不能是基尔伯特的,

我想他的肌肉太硬会让我睡不着,

而且他的摇篮曲难听​到让我尖叫。

更不能是佩德罗的,

他的怀抱不是那么温暖,

最重要的是,

他总会让我想起安东尼奥。​

当然,

也不能是伊丽莎白,

不能是罗德里赫,

不能是费里西安诺,

但可以是罗维诺,

等等!

我就是罗维诺。

所以听见了吗?安东尼奥

你是我最温暖的依靠。


安东尼奥写给小罗维诺的诗


假如有一个人可以和我睡觉,

我想他一定是小罗维诺。

绝对不会是弗朗西斯,

他身上的玫瑰香味儿太重,

我更喜欢番茄的味道。

况且,

亚瑟家种满了玫瑰,

这谁都知道。

也绝对不会是基尔伯特,

他抱起来可不太舒服,

我更喜欢软软的感觉。

而且,

他在睡前会唱歌,

那十分吵闹。

当然更不会是佩德罗,

他总会讲我小时候的事儿,

我更喜欢现在英勇的我。

还有,

小时候的我真的很糗,

我不想再提到。

当然,当然,

绝对会是小罗马诺,

他可是我安东尼奥的珍宝。

所以,亲爱的小罗马诺啊

可不可以和亲分睡觉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